葳蕤成原

推文整理与个人评价
周黄周

2017.8.14

身体不太舒服,只写了五个,写的比较简单,见谅_(:з」∠)_

17年黄少生贺相关好多,还没来得及扫

还是如果有姑娘不愿意被贴链接出来,可以私信我x


告白姿势

作者:_妖僧

暗恋周泽楷的黄少天帮周泽楷寻找如何正确向周泽楷暗恋对象告白的方式

机会主义者除了蛰伏下来等待机会,也是会光明正大打直球的呀

天气真好,我这么喜欢你,刚好你也喜欢我,我们来谈恋爱吧。


伴我歌酒与白首 

作者:臣是酒中仙。

上下,已完结

评论里为什么要提千里之外,太洗脑了,看的时候满脑子都是费老师的声音……

民国背景,穷小子黄看上花旦周,像聊斋故事里所有穷书生一样攒着钱去看美人一笑。高高在上的美人儿自然也是温柔善良的好人,总会被一颗红心打动跟人私奔出逃,只羡鸳鸯不羡仙。

刘皓朋友再次背锅,不好意思谁让全职没几个反派呢


8.周黄

作者:没❀病

1-3,tbc

养父O,养子A

本来以为是个普通的背德ABO,万万没想到第二章开始埋下搞事伏笔,第三章方士谦同志出场,画风突然一变,黑科技上线。

不方便剧透,希望读者自己看,感受一下我当时的…………和????和!!!!,以及最后的66666666


狼牙公主

作者rotary

1-5已完结

为什么不是大闸蟹!(你也脑子坏掉了吗)

基拉当然要玩苹果梗呀!

虽然我也get不到公主的美,但我决定爱屋及乌的夸奖它。

昊昊居然养仓鼠,迷之反差萌啊昊昊!

词穷的时候就用可爱好啦,总之大家都超级可爱!每个人都很可爱!


企鹅与契约☆

作者:天机君

1-29,tbc

一只魔法企鹅周泽楷,一个深知魔法生物尿性绝对不能和他们签订契约成为马猴少年的黄少天

童话乱炖,小美人鹅白鹅公主拇指剑圣睡美鹅。楷楷超级可爱,每次他一委屈都好想揉揉他抱抱他啊!天哥也可爱,从绑匪手里救鹅那里超帅~

队友们也可爱,联盟指定狗粮供应户方明华,xjb扯淡讲故事的喻总,有去无回的蓝雨食堂,在蓝雨食堂跑酷的轮回三鹅2333333333最后魔法少女(不是)老王笑死我hhhhhhhh

还在更新



这号居然忘了屏蔽拆家tag,大失策……

 
© 葳蕤成原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7)
热度(33)